close

    bloody call  

 

Bloody Call

 
 
     《Bloody Call》中主人公雙葉是住在人類和被稱為“半綺”的非人種所共同生活的城市的高中生。某天,雙葉像平常一樣從學校回到家中時,發現家裡被翻亂而且也找不到母親的身影。接著,又被素未謀面的男人們襲擊。幸虧,被突然出現的美形的雙子,黎明和司狼在千鈞一髮之際所救出。本次的故事舞台是,人類與被稱為半綺的非人種所共存的架空現代。半綺有著與人類近乎相同的外表,但是,會有例如像是猫的瞳孔、比人類優異的身體能力之類的特征。還有,他們身上都刻着被稱为武骸的刺青。在戰鬥的時候,刺青就会離開身體進行實體化而成為他們的武器。在這次游戲中,武骸的實體化場景將採用動畫場景來呈現。
 
 
 
 
 
 
遊戲資訊:
 
 
外文名  Blooody Call
 
日文名  ブラッディコール
 
遊戲類別  戀愛AVG/全齡向乙女ADV
 
遊戲平台  PC
 
發行商  icing Candy
 
發行時間  2009年12月18日(通常版)
 
人設  山下ナナオ 公式
 
劇本  長野和泉
 
 
 
 
遊戲圖片 & CG
 
bloody_call_by_michikaii-d5m9lt0
 
 
 
bloody-call-pc-cast
 
 
 
感想:
 
難得能找到畫風這麼精緻華美的PC遊戲耶~
 
下載完一個禮拜攻略完畢!!
 
 
這不只是單純戀愛的遊戲,
 
而是劇情的比重較戀愛多~
 
所以喜歡看劇情,
 
偶爾兩句甜言蜜語就滿足的,
 
Bloody Call 是你很好的選擇,
 
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啦...
 
總會有幾個人負責講的!!
 
像是司狼或該隱拉...等等
 
而且還有戰鬥場面(動畫喔~~
 
雖然有時血淋淋,
 
但也沒有噁心到不能接受!
 
 
 
 
在還沒開始完之前...
 
我原本最討厭
 
花花公子型,
 
受女孩簇擁,
 
沒事就愛動手動腳,
 
第一次見面就要把人家親下去,
 
的那種人...(有玩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誰!!就是司狼啦!
 
 
 
但是攻略完之後呢...
 
我覺得 司狼真的是好人 (我錯了...
 
在別的角色劇情中,
 
司狼總是當幕後推手,
 
湊合女主和另一個男的~(好可憐...
 
所以
 
讓我忍不住去走司狼的劇情
 
不走還好
 
走了之後發現,
 
他果然是個確確實實的可憐人
 
連GOOD END劇情都很糾結...
 
也是唯一讓我落淚的劇情~
 
 
 
 
 
我的攻略順序是:
 
黎明→涉→鎮→司狼→該隱→久神
 
 
 
 
黎明:正經人
涉:可愛!?
鎮:超帥的!!
司狼:好男人
該隱:弟控
久神:成熟男子
 
 
總之來玩玩看就知道了!
 
話說,這個遊戲也移植到PSP上囉~~
 
叫做 unENDing Bloody Call
 
而且還多了後日談,聽說劇情還不錯(超想玩~~
 
只是呢...還沒漢化版啦!!><
 
看看OP過過乾癮吧~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