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4

 

 

請原諒我還沒回完留言,就來打這篇文章(*ˇωˇ*人)

因為我實在是太興奮啦!!!!

我...終於破15000了ヾ(*´∀ ˋ*)ノ

這個暑假真的很開心...

認識好多朋友、家人、還有超多製圖神人,增加了我好多樂果(*´∀`)~♥

當然還有繼續騷擾老朋友(〃∀〃)

覺得人生過的真充實((以前是有多頹廢...XD

 

 

來來來---這是證據,又是恩醬美美的樣式~(๑ơ ₃ ơ)♥

破15000

 

 

 

 

總之呢...

今天我就要來感性一下

請大家準備好接受我的點名ξ( ✿>◡❛)

 

 

 

感謝狀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感謝狀(完成)

 

§ 姓名可連結網站 §

 

琉璃---最近過得好嗎??你是第一個有我FB的好友耶~和你聊天很開心!昕曄在呼叫你了~~快回來痞客吧ξ( ✿>◡❛)

泠淵---你是我的嫡傳弟子,所以要向師父好好看齊,成為首屈一指的拐人大師喔~(๑•̀ω•́)ノ期待書書(๑╹◡╹๑)

QQ---第一個讓我為了她做出樂果的好友~(〃∀〃)友情要一直持續!!有空要記得回來發文喔~(❛◡❛✿)

天奈恩---又是恩醬的樣式帶我走過一個里程碑~雖然你現在看不到這篇文,但是我還是要說:謝謝你喔~等你回來(*´∀`)~♥

阿冥---你是第一個看到我黑歷史的好友,相信看完之後你的眼睛一定充滿光明ヾ(●゜▽゜●)♡要繼續一起畫畫(*´з`*)

小糖---謝謝小糖讓我參加活動,才讓我有這個認識你的機會~還成為你的家人(●´ω`●)ゞ我會好好學韓文的!小糖老師~~

流光---會寫文章的人最強了d(d'∀')歡迎繼續來和我討論刀劍亂舞喔~清光吊飾還好好收藏著嗎??(〃∀〃)

文苑---第一次參加徵角活動~還帶回了一個家人ε٩(๑> ₃ <)۶з我永遠都是苑的鳴狐(*´∀`)~♥

小櫻---如果沒有小櫻來我家搭訕,我可能就不會有你這個家人了!!謝謝你ヽ(✿゚▽゚)ノ嵐真的很帥(〃∀〃)日劇也超好看!!

礿礿ㄦ(●´・ω・)---謝謝礿礿來搭訕我~雖然留言竟然被吃了!!害我好久才去找你玩~你辦的活動都很有趣喔!!d(`・∀・)b

櫂樂·夜冥---我走過路過也沒錯過夜冥的徵角活動喔!!期待大家全部黑吃黑的文章XD加油加油!!(ゝ∀・)

阿曉(阿尋)---原來布袋戲可以神帥!!!這是我從阿曉身上學到的喔(〃∀〃)你是第一個送我樂果的人~謝謝你~愛死你了喔XD

彌生睦月---真開心當時有鼓起勇氣當魔人搭訕你,不然人家平時可是生性害羞XD 睦月是我第一個家人喔~真的得來不易(*´∀`)~♥

櫻井 彼方---從歌之王子認識,之後天南地北通通聊~真的很開心!謝謝你介紹月歌給我認識~ヽ(✿゚▽゚)ノ快快快回來喔~~~

小魚子---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呢??你是第一個和我要求交換樂果的人喔~~很開心能認識你!!(,,・ω・,,)

漠雪---我可愛的五虎退退~你是第一個被我拖下水完刀劍亂舞的人喔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覺得好有成就感XD今後也要一直好下去ξ( ✿>◡❛)

桜雪なつき---從代製認識,一起玩跑跑(〃∀〃)還告訴我好多nico歌曲~聊了很多~真的超開心的喔!今後艾爾之光還請多多指教(。◕∀◕。)

◎ ---剛認識你~就覺得你是個可愛的人呢!!(*´∀`)~♥說錯話不用道歉也沒關係的喔~有緣人~緣分也要一直持續下去ε٩(๑> ₃ <)۶з

sukashi_0415---和你聊天很有趣,每次都會讓我邊回留言邊笑~身為你的第156為愛人...心情很複雜XD要記得平等的愛你的愛人們喔~(。◕∀◕。)

つき。---頭貼一樣是鳴狐,牽起我們的緣分(*´ω`)人(´ω`*)動漫、韓綜、starry sky最讚啦!!!今後還是要繼續討論喔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梓鼯---蒸餃蒸餃很好吃~不不不XDD我是說徵角真的是很有趣活動ヾ(*´∀ ˋ*)ノ就算更很慢我還是會等的喔~~

凜薇桑\(ˊ∀ˋ)/---能在最後一刻參加到活動,這一定是命運的安排ヾ(*´∀ ˋ*)ノ鳴狐和金木都是神帥(๑•̀ω•́)ノ

172(*゚∀゚*)---潘朵拉之心畫冊決定要入手啦~和小巧巧聊天之後才發現有好多相似處!!超開心的啦~LNG神好看(〃∀〃)

紀見 凜---一起聊火影好開心~~雖然我愛羅的造型真的是...兵長XD希望可以繼續聊下去喔~ヾ(*´∀ ˋ*)ノ

穗坂淺杏---元氣少女超好看!有空再繼續來討論巴衛吧(❀╹◡╹)上次沒參加到你的活動真可惜><

☆玉米罐☆ ---還是覺得你的名字有種好吃的感覺XD你的圖都畫得很可愛歐~~(*´∀`)~♥

2---謝謝小二告訴我超多NDS的遊戲喔!!!讓我大概好幾十年都不會無聊了~(ノ>ω<)ノ哈哈~謝謝你!!

◎ 1泱---韓劇同好!!!!!2015超好看~~等你暑輔回來還要繼續聊天喔~(❛◡❛✿)別忘了和我分享你的豔遇XD

皋紗---覺得和皋紗聊天可以獲得蠻多東西的~謝謝你給我的各項建議!!我會努力讀日文~我們都一起朝夢想邁進吧ヽ(✿゚▽゚)ノ

◎ 顏也---和顏也聊天超開心~你都玩超帥的遊戲耶!說不定我哪天也跟你一起玩喔XD對了~我現在也在玩艾爾之光了!有時間一起來玩喔ξ( ✿>◡❛)

極小乖---同樣身為老物愛好者就是話題多~ヽ(✿゚▽゚)ノ不過我們不要再攻擊小豆丁了~他已經在後面畫圈圈了XD

★殘殘☆---很高興能成為殘殘的家人!!(❛◡❛✿)每天都很期待更文(๑´ڡ`๑)殘殘加油~祝你每次上課寫小說都不會被老師發現XD

Shame✦瑩湘---能認識瑩湘很開心~(*´∀`)~♥你辦的活動超好玩的~呵呵竟然讓我的了第一名真是害羞~XD快來玩刀劍亂舞吧!(❀╹◡╹)

栗原籃子---很高興可以認識你~ヾ(*´∀ ˋ*)ノ你做的五虎退貼貼超可愛喲!!!哈哈希望我們能繼續聊天~~(๑´ڡ`๑)

◎ ✭幻貓嵐音ღ---同樣喜歡毛茸茸的動物、還是獸耳控,同樣喜歡RDG!!真的超有默契的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 

 

 

Photobucket 謝謝幫我製圖、做樂果的神人們:

 

熊澤秋奈〃

伊泉井樹

◎ 彌生睦月

Shame✦瑩湘       

星瑀

阡陌

桜雪なつき

石雪櫻

旻兒 ●ω●

澐澐

緋室 曉^q^

芋妡 茈

石雪星

小糖

凜薇桑\(ˊ∀ˋ)/

Autumn

栗原籃子

天奈恩

穗坂淺杏

 

製品看這裡:http://elvira307.pixnet.net/blog/post/302052678

 

 

Photobucket寫作神人:

 

泠淵

文苑

櫂樂·夜冥

sukashi_0415

QQ

★殘殘☆

梓鼯

流光

小魚子

極小乖

漠雪

琉璃

 

 

Photobucket 繪畫神人:

 

U大叔

◎  阿冥

☆玉米罐☆

 

 

 

 

老話一句

感謝來此網站的各位,不管有沒有被點名

只要有走過路過、或者催更新的人~~

我都非常感謝ヽ(✿゚▽゚)ノ

因為有你們我才寫文章的動力d(d'∀')

 

 

今後我還是會繼續發文

分享帥哥、分享音樂、推薦遊戲

還請大家今後多多支持~

 

雖然只有寒暑假啦XDDD(幹嘛補這句!!!

 

 

 

感謝各位觀看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我要來繼續回留言了!_(:3 」∠ )_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收到賀卡了!!!♥(´∀` )人

每個人都做的超美的!謝謝你們~~愛你們喔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 

 

小糖賀卡 /小糖

 

 

殘殘賀卡 /殘殘

 

 

瑩湘賀卡 / 瑩湘

 

 

 小魚賀卡/小魚 贈 

 

 

 阿曉賀卡 /阿曉 贈 

 

 

 172(゚∀゚) 贈賀卡 /小巧

 

 

 蕍蕍贈 /蕍蕍

 

 

 

 

  【8/7新增】我也收到賀文了!ε٩(๑> ₃ <)۶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小乖~~快過來給我親一個(噁XD

 

●  【陽炎project】肖像畫。  / 極小乖 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IixmLj (伊泉井樹 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